龙泉市龙渊街道:爱心义剪,剪出温情

2024年03月28日 09:10  来源:   记者:通讯员:严俏颖

为弘扬中华民族“尊老、爱老”的传统美德,3月26日,龙渊街道后甸社区爱心义剪服务队联合龙泉市龙渊街道(原)临江村文化礼堂志愿者开展“爱心义剪,剪出温情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志愿者们一边与老人拉家常,一边按照他们的要求,耐心细致地修剪头发,还亲切的为等候的老人按摩颈肩。理发结束后,老人们发型焕然一新,整个人都感觉更精神、更利索了。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,贴心的关怀,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,更有老人感动地说:“人老了,去理个发都不方便,还好有你们这些志愿者,太感谢了。”

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了防诈骗、消防安全宣传单,提高他们的防诈骗意识和安全意识。此次爱心义剪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,弘扬了正能量,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。下一步,后甸社区将持续开展贴近群众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,以实际行动把好事做实、把实事做好,把温暖传递下去,让爱与文明同行,共同建设未来社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