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市西街街道:优化营商环境“软”实力 助力经济“硬”发展

2024年03月28日 10:44  来源:   记者:通讯员:叶静琳

营商环境事关地方经济发展,进一步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,西街街道下足“硬功夫”做优“软环境”。3月27日,西街街道主要领导在周村村唯珍堂铁皮石斛文化园开展《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》宣讲,为与会的100多名来自温州、丽水的企业家讲解西街街道招商环境、营商环境,重点介绍了对外招商推介项目,全面展示西街街道的交通优势、产业基础、未来招商等投资环境。现场,周村村文化礼堂志愿者们向企业家发放了宣传材料,让企业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。随后,与参会人员围绕政策支持、合作需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。

“要从快从优强化服务,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,把企业的“问题清单”转化为自己的“履职清单”,”西街街道负责人表示,“用心用情当好企业“服务员”、政策“宣传员”,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。”

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,需要调动全方位、多层次的力量共同推进。下一步,西街街道将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,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、服务企业的动力,推动形成干部作风更好、营商环境更优、群众满意度更高良好氛围。

加大"双招双引"力度,当好企业的"贴心人",把牢企业发展"安全关",用贴心、优质、高效的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