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焦十美|上垟镇:环境整治“不停步”

2024年03月28日 16:10  来源:   记者:通讯员:毛奕奕

3月25日,上垟镇开展“十美”环境整治工作,用“干”彰显本色、用“实”擦亮底色,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。

上垟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、综合执法队上垟中队、源底村文化礼堂志愿者共同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。

上午,环境整治小队对八都溪源底村段河道开展集中清理工作,对河道菜地进行集中整治、铲除,并将其他积存的垃圾一并清理掉,恢复了河道环境整洁卫生,确保汛期河道泄洪能力。同时,源底村文化礼堂志愿者向村民群众告知护河爱河的重要性,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河流保护、共同维护河道环境的行动中。

下午,环境整治小队开展公共停车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行动。通过集中行动,对停车场内横生杂草、枯枝落叶、垃圾死角等进行重点清理,营造安全放心、高效便捷的停车环境。

下一步,上垟镇将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,全力营造干净、清爽、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,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