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泉市剑池街道:“践行垃圾分类,共绘绿色社区”主题宣讲

2024年04月17日 18:11  来源:   记者:通讯员:王丽佳、潘向红

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,引导广大居民朋友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。4月9日下午,龙泉市剑池街道水南社区联合(原)水南村文化礼堂开展“践行垃圾分类,共绘绿色社区”主题宣讲活动。

宣讲现场,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小妙招,解疑答惑,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。并就社区周边的垃圾分类投放点位设置进行解释说明,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按时按点投放生活垃圾,提升城乡风貌,助力美丽龙泉建设。宣讲结束后,由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带队,对沿街商铺和住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,发放垃圾分类科普手册,深化营造“打造美丽社区,和谐社区,文明社区”的良好氛围。

通过开展此次活动,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。下一步,水南社区将持续发力,一以贯之推进垃圾分类工作。